格友仕平的老家在新竹關西, 擁有一大片的土地, 山林裡有柏樹園, 有竹子園, 有茶園



                    屋後有養鴨子的池塘, 屋前有養魚的池塘, 還有菜園和果園. 仕平的高齡婆婆從年輕時就


                    經營著這麼大片的產業, 一直到現在都還很健朗, 每日操持農務, 仕平退休後回到關西


                    兩夫妻跟婆婆一起徜徉在這一大片的田園裡, 讓人非常羨慕! 我稱她們是關西的


                    Tasha Tudor.


                    農曆年過後難得的一個大晴天, 我二度來到這裡, 這裡是人間仙境!


                    我在這裡逛來逛去,享受耀眼的陽光, 吹著山風, 想到後面池塘去看鴨子,


                    可是鴨子早上餵食後就都放出去散步覓食去了, 要到晚上呼叫牠們才會回到池邊!


                    所以我應該在柵欄上貼一張 [來訪未遇] 的字條!


                    這裡雞 鴨 魚 都是自己養的, 在加上大片菜園, 自給自足不但足夠,還有剩餘呢!


                    這樣的生活是多少人的夢想, 至少我就羨慕到流口水啦!             


                                     


                                  


 


                                   藍天之下美麗的田園




 




 




 


                   我也遊戲在田園中,挖些菜苗回去種, 當然也分享一些仕平的成果---蔬菜帶回家.


                   感謝仕平的慷慨贈與, 她辛勤耕耘我卻歡呼收割, 有點良心不安!


 





 





 



                            












 



                  離開仕平家後, 回程行駛台三線經過火車內灣支線的一個小站 [橫山] 站,


                   橫山梨很有名氣, 此時櫻花初開, 小鎮也是寧靜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