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尊收藏了很多年很多年的大型娃娃在半個月前,因為東北季風強勁, 我又忘了關窗,


 


                        就被風吹下來, 一尊斷手一尊斷腳, 好可惜啊!  斷腳的可以被裙子蓋住,


 


                        可是斷手的可就怵目驚心了! 我想我真的就痛失它們了! 都已經是祖母級的我,


 


                        是應該跟這些浪漫的收藏說再見了! 人到老年戒之在[得], 更應該[放]!


 


                        手上還有很多陶瓷娃娃, 在我老死後, 都將成為垃圾!


 


                        況且現在陶瓷娃娃不是收藏的主流, 喜歡的人已經不多了!


 


 


             


 


                                    好可愛的小臉就被一陣風給毀了, 雖可惜, 我不會把它[人格化],


                                    畢竟就是陶瓷娃娃罷了!



                                 


                                       


                                   這個維多利亞風格的娃娃, 是我收藏品中唯一的[成人face],


 


                                   其他都是[兒童face].


 



                                   


 



          


 


 



                            


 



            


 


                              現在手邊的大型娃娃只剩這尊塌鼻樑厚嘴唇的平凡娃娃了!                 


           



            


 



                        


                


                             身高95公分, 坐在那裏還真像一個小女生, 不少客人被它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