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做兩條蔓越莓吐司



                           


                     材料都準備好放下去打時, 不到20秒, 出現故障訊息.



 


                   原來麵糰就像橡皮筋一樣把攪刀纏住, 動彈不得!


                   這是沒出過的狀況, 打電話給營業員, 他給我列舉了一堆的理由,


                   說我使用不當!  我一直都是一樣的使用法, 又沒玩新花樣,怎麼能說我使用不當?


                   我只好把麵糰到出來, 清除乾淨後再打一次, 情況一樣!


                   如此重複好幾次, 我的手都快斷了!  買的時候營業員都跟你包山包海,


                    出了問題就說使用不當,  那之前一直都好好的又該怎麼說?


                                    這麼昂貴的機器, 還想我介紹給朋友, 我才不敢ㄋ ㄟ!


                  


                 


 


                麵團要打到像這樣↓   能拉出薄膜作出來的土司才會好吃!




 


                     總不能把材料都倒掉, 只好用手工打, 我的手要報廢了!


 



                             靜置發酵




 


 


 




                        烤好的蔓越莓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