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真是個好日子, 老天爺賞臉, 給了個晴天!雖然寒流來襲,


     但是沒下雨! 


     


      這是由我負責的家長會攤位,我負責所有義賣品的張羅。


      感謝各界捐輸,讓我的攤子非常豐富!


 



    


     甚麼? 我都還沒時間照相, 籃子就只剩下這些啦?


     聽說還有些家長把之前買的又捐出來賣, 好感人喔!


 



 



 


 



 


        以下是各方廠商所捐贈的義賣品



 






 




 


      博愛的老師們也自組攤位加入義賣行列




 




 




 




 


      來賓們聚精會神觀賞節目表演,有很多精彩的節目,可惜我要 [顧攤],


      沒時間去拍照!




 


     學生表演, 這些是三歲以前早期療育的小朋友表演, 雖然發展遲緩,


     有些連站都站不穩,但是他們一樣很興奮很努力的上場!


 




 




 


       這些是成人組。我們稱之為{大孩子},


       這組打擊樂器的{大孩子們},經過長時間的訓練,


       上場表演時已經可以不需老師在場,連指揮都是他們自己擔任。


       能有這樣的成績,幕後老師的辛苦值得敬佩!




 




 



 


     園遊會圓滿結束了, 再次謝謝所有參予與支持的善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