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意間發現今天美麗華正舉辦聖誕蛋糕的創意裝飾比賽, 參賽的人都是餐飲科的


                學生居多, 會吸引我注意是因為這種技術性的職業比賽, 日本已經推行很多年,


         當年我看日本電視台的節目時, 很希望台灣也有這種比賽, 能夠讓不愛讀書卻又


                 有興趣學習一技之長的孩子們有發展的舞台, 不愛讀書絕對不等於壞孩子,


          人生的食衣住行也不是非博士不可!  如果社會大眾能打破 萬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的迷思, 真正做到職業無貴賤,  那就會有很多不愛讀書的孩子出頭天!


          這才是社會大眾的福氣!


                      所以我特別停步觀看這常比賽!


 


                           參與的選手都非常年輕, 專注的神情散發出光華!


 



 




 




 




 





 




 




 




 




 




 




 





 




 




 




 




 




 


 




 




 


                           這些是巧克力做成的, 功夫很好喔!




 




 




 




 




 




 




 




 




 




 




 




 




 




 





 




 




 




                    每個蛋糕都充滿巧思與創意,  每個我都愛, 都想買走!


                    可是評審卻說大家沒有把聖誕的色彩表現出來,  聖誕應該有咖啡色出現,


                            大家卻都做成了海底世界得顏色, 有主題的比賽就是不能偏離主題.


                     真不愧是評審!   我很高興看到那些年輕的學子們努力的投入, 專注的製作,


                          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今天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