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生病啦!


 


                         有很多字我明明選對,  可是電腦不理我, 它偏偏選錯的字,


 


                           像南[庄]   只有的祇   選對了  可是只要我一按Enter  它就跳成錯誤的字


 


                            咸豐草的 咸 ! 都無法選到正確字, 害我白字連篇!


 


                             不祇是這樣喔!  連別人給我的回應也被它改成錯字,


 


                                     這是怎樣啦?     請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