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太熱了!   萬物都快被烤焦了, 園中的花都垂頭喪氣,   不立即補充水


           可能就回天乏術了!           這幾天都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在澆水, 乾硬的土好像


        都吸不飽水,  我把水管放在地上讓水自動流, 來個水淹金山寺的澆法!


           這樣要耗掉很多水,  想到水庫乾涸,  又於心有愧!  加拿大B C 省森林大火


                   控制不住,  西班牙也開始燃燒!   到底為什麼氣象會如此異常?  


             人類真的是罪魁禍首嗎?  太陽公公啊!  請你放過天下蒼生吧! 


 





 


                       紫嬌花是夏季的活躍者.




 




 


            睡蓮真的 一直都在睡, 太熱了木盆裡的水溫都是溫溫的,  所以它都不盛開!


                再熱下去會不會變成滾睡蓮湯啊?                                   


 




 


 



 


          馬纓丹是耐旱植物, 也熱到葉子都捲曲了.


 




 




 


 



 


                          現在正是紫薇的旺季,  好像它沒受影響, 始終花顏燦爛!




 




 




 




 




 




 



 


                      玫瑰懶懶散散 要開不開


 



 


          櫻花樹下的綠繡眼築巢孵仔, 我好幾次想照都失敗, 因為我很怕它!


            這張是幼鳥, 我只拍了這張,  母鳥就從樹上衝下來,  好像要殺我!


             我嚇到了,  趕緊逃進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