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經過台中一家手工藝品店,  看到櫥窗有不織布點心成品展示,


                    目光被它的可愛吸引住,  我不住台中,  所以決定買下材料包, 回家試試看!


                                材料包的說明書不齊全,  圖片是黑白影印,  我幾乎想放棄,   但是不想浪費物資,


                   所以我很努力的憑著些許的裁縫基礎,  加上想像把它完成了, 效果沒有櫥窗擺


                           示的漂亮!  當然手工也沒有老師的好,  好玩就好! 


                   我沒生女兒!  將來如果有孫女,  我會做很多這類的東西,  給她跟她的同伴


                        玩辦家家酒,  可以培養欣賞美的能力,  比起我小時候都用樹葉跟沙子,


                                  有美感多了!


 


 


 


 


 


                                                  草莓布丁 巧克力鮮奶油布丁


   



 



 



                        各色巧克力,  故意少做兩顆, 好像被吃掉了!  增加真實感!


                                !!!!




                         


                                    如果做得精緻,  這些都是很好的童玩!  有心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