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立春時就計畫好的功課表,四季中每一季都做一個符合節氣的拼布抱枕,前幾天翻日歷驚呼竟然已到立秋了,我是如此的漫不經心在揮霍我剩餘不多的人生,趕緊將那冰存已久的半成品拿出來,認真的面對它,好好的縫製它,一針一線我在累積自己的耐性及探索未曾使用過的技巧,其中錯誤也不少,修正後滿有成就感,我做手工藝都愛自創,且從不留紀錄,所以常犯同樣的錯誤,性情太過豁達反而多走冤枉路,人生有待學習的東西真是浩瀚啊!片體麟傷後才發現學到的還是不多.


三天下來總算完工了,非常春天的顏色,時序都已進入立秋了,我不知我的夏日抱枕還做不做呢?秋天的是否更是遙遙無期呢?唉!延宕的功課何時能交作業?我自己都沒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