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自助去黃山, 雖是自助也算豪華, 包了小巴,請了地陪, 還有專業導遊, 住在一家四星級飯店, 黃山回


來那天晚上洗澡, 乾濕分離的浴室玻璃門因我腳步疲累不穩, 我順手去抓門把,結果恐怖的事發生了, 整片


玻璃門碎裂砸下, 頓時我腿血流不止, 浴室充滿尖銳玻璃屑, 血混著水讓整間浴室一片血海, 救援的同伴無


法靠近我, 因為滿地玻璃無處下腳 ,最後我坐中共人民醫院的救護車呼嘯進醫院, 更扯的是醫生不給我打麻


藥. 就這樣縫三針, 我回台後三個月內還陸續在傷口處清出三片玻璃渣, 大陸什麼東西都是假的, 只有騙你


是真的, 明明該是安全玻璃的門, 她偏偏就不是安全玻璃, 還好他們態度還算ok啦, 我也留下了一個在大陸


坐救護車急救及縫傷口不打麻藥的紀錄, 還挺難得的. 大陸旅遊還是要小心謹慎, 不能太放鬆心情, 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