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十二月! 一個讓人感傷又感恩的月份! 更是讓人收拾心情寄望未來會更好的月份!

過去的一年我發生了很多的事,有好的也有壞的,有完成的計畫,也有不可抗拒的挫折!

都一一渡過, 也一一成為往事! 無論如何還要向前走!寄望明年會更好!

部落格搬家是我最掛心卻又最無能為力的一件事,每天都到深夜才能靜下心來, 卻已經無法集中

精神跟電腦耗! 本打算放棄它,過去的就讓它成為過去! 但是一群好姊妹不停的鼓勵, 我一拖再拖,

眼看期限就到了, 我真的打算放棄! 義美知道我的難處, 挺身相助! 他幫我把部落格搬好了!謝謝他!

祝福大家過個歡樂與希望無窮的十二月! 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