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種了一棵樹.樹名是紫薇  ,園藝公司的人說是用幾十年的九芎樹身,


架接上三種不同顏色的紫薇,  我隨便問問用其他樹種架接不可以嗎?


師傅說不可以,  因為九芎跟紫薇的DNA是相同的,  我非常震驚,


園藝竟然進步到用到DNA的技術,  我對園藝的知識何其貧乏啊!


不由得對從事園藝工作的專家肅然起敬!


 




 


園藝真是學問大,  我種的絲瓜早就爬上花架多時,  綠葉成蔭,  可是啊! 


它就是不開花,  更別說結果了,  我到附近農家散步看到別人的絲瓜也沒爬多高,


竟然結了很多條絲瓜,這就難倒我了,  說不夠肥吧,它的葉子是又大又綠,


果然有學問,  相片下方有一盞LED路燈,  為了社區安全它是從黃昏開到天亮,


因此絲瓜24小時處在強光下,  它的生理期就錯亂了!  沒有訊息告訴它要開花結果了,


所以它就懶得開花了!  這是一位鄰居阿伯告訴我的,  有道理吧?


所以很抱歉,各位跟我預約絲瓜的親友團們! 我都沒得吃, 你們肯定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