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每天都一點一點盛開,隔幾天去看又感覺不同.



 



開始建造花園了,長久夢想的白色花架,就要實現了,有時我還會覺得是不是做夢啊?我真的擁有了一間花園洋房?我有點戰戰兢兢的,一切都從頭開始,找工人按自己的理想建造,談下來後才發現處處都要錢,加加起來好大一筆錢ㄛ!不管啦,一定要跟我的夢想一樣,就給它用力的敗家一下吧!


原本工人聽到要漆白都面有難色,說大家都要原木色的天然,為何我特別機車?老娘我就是不喜歡大家一樣啊!又不是穿制服,我願意花錢油漆嘛!你管我!


 




後院的櫻花樹正開花呢!下半部綠色葉子的是山芙蓉,開的花又大朵又美麗,而且會變色喔!


 




這由枕木做的裝飾圍籬有點失敗,我沒在現場師傅就鋸開了,短了一些,很想換但是想到一根枕木一千多,算了吧!


 




這是施工之前的樣子,圖中的小葉欖仁樹被我砍掉了,因為根已經竄到屋子的牆基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