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很抱歉,過年後有許多雜事,縱使有一日半日得空,也是人閒心不閒,房子終於交屋了,我開始了千頭萬緒的整修工作,很想在最經濟的情況下達到自己的夢想,真是考驗啊!有些東西勢必花錢解決,有些可以DIY,反正就是有錢花錢,沒錢花時間.
再者電腦真是懊惱,中毒很深,部落格無法加入相片,無法編輯修改文章,每次按編輯都變成發表出去,害我連發好多次,別以為我瘋掉,是電腦錯亂,所以決定送修重灌,建立最強的防火牆 (但願有這種東西), 加上我到新家去的時間,我不知道有多久沒電腦可用,所以有一段時間如果沒見到我,請原諒!
這幾天做了些油漆的小物品,純粹是消遣,因為沒技術可言,因為不能加入相片,請到部落格相簿去欣賞,別忘了批評指教哦!我會儘快跟大家相會,暫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