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啟動我的部落格了,真的很難哦!只是上傳三張相片就耗掉很多時間,以我這種高齡老婦,我對自己算是滿意了,不可能有機會跟年輕人並駕齊驅的.不然人家吃啥?


我很鍾愛收集娃娃,共有四十幾個吧,每一個的背後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故事,只是精不精采罷了!其實鍾愛娃娃倒也沒有什麼情結,只是單純的欣賞美.人家都說是因為我沒生女兒的關係, 不是的,我反而慶幸沒生女兒來跟我爭寵,也省掉了撫養她生長過程中所受的擔憂與牽掛,雖然養兒子也很辛苦,但那絕對跟女兒不一樣.等我老年時不會有貼心的女兒在身邊顧我,但我還是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