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是否很錯愕?老娘從不在部落格發表不滿言論,今天不但要罵而且要罵一大堆人, 一大早下樓馬路上處處見狗屎,已經成為台灣文化,今早誇張到狗屎被車輾過,拖了兩條長長狗屎痕一路揚長而去,前車過後,後車繼續輾過,如此前仆後繼,臭氣揚天,好不精采,那些有錢有閑養狗的人(?),你們口口聲聲狗兒子狗女兒,就應該把畜生當人養,誰會縱容自家兒女隨街大小便?


我曾經開車出門看到一位小姐讓她的狗在馬路中間大便,我只好停車等待,後面的車又叭叭叭不停,等狗解完了我以為眾目睽睽之下,小姐會收拾狗屎吧?沒有!她高貴的拉著她的貴賓,以模特兒的姿態扭腰擺臀而去,我默默的在肚子裡罵髒話,以平衡我的心態,免得太氣憤會出車禍.事隔幾天我早上出門,又看見那小姐讓她的狗在我輪胎上小便,我很卑微的等候她的狗兒女尿完,我一直盯著她看,但是又何奈!她根本無感覺又是扭腰擺臀揚長而去,我只好也揚長而去(怎麼差那麼多)?我在想會不會她哪天也當街脫了褲子就大小便起來?養狗應該要遵守人的衛生標準,而且也不能只在你家遵守,離開你家就不顧別人死活,要讓人覺得你家的狗跟主人一樣有教養,而不是讓人覺得你家主人跟狗一樣沒教養!那些牽著狗在馬路上大小便又不收拾的人,你跟狗一樣沒教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