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沒回去看庭院,該長的花跟菜沒甚麼長進,倒是不該長的雜草蓬勃茂盛!


    除草工作會累死人! 可是也不能不除!這堆草是全院子的1/4, 很可觀!


                 如果菜有這麼多不知多好?


 


 




 



 


                     黑辣椒很會長, 只是個頭小小的, 沒有肉籽子好多, 但是很辣喔!




 


       秋葵一天沒摘到就老了!  樹上都是老掉的秋葵, 留著做種子,  太多了!


       有興趣栽種的格友, 請舉手!




 




 



                            


 


           以下是我的小小收穫! 格友Sandy, 種的種類跟我差不多, 可是看她三天兩頭的


   就收獲一堆,真是羨慕! 嗨!Sandy! 我也有收穫囉!不錯吧!


   不過我有一樣輸給你,就是我沒有孫子幫我排美麗的蔬菜人圖! 哈哈!


   這樣吧, 下次我再有收成時,你要把那兩個孫子借我用喔!不可以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