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  一年一度家長會聯誼聚餐,  讓憨兒們與家長同樂!


        刨瓠瓜絲,   包水餃,  竟然就漫不經心,  刨掉一塊肉!


        每天進廚房的人,   這原本稀鬆平常, 


        怎奈一個傷口十幾天都不好,  甚至疼痛不堪,  這是怎樣?


                  啊!   我竟然沒把它跟糖尿病聯想在一起,


                      頓時嚇出一身冷汗!  我我我不要截肢啊........趕緊往醫院跑跑跑.....


      


          六月中,   車子大保養出來,  上高速公路竟然行進中熄火,   就給我拋錨在內側道,


         我努力的再發動....再發動.....再發動....    它就是不動,


         這時我該打哪支電話?   找誰求救?    後面來車如洪水猛獸,  


         這不是旦夕命危,    這是秒秒命危!   怎麼平時都沒想到?


        我 只能打110   還好110  沒說不是他的管轄,   而是幫我轉到高工局,


        拖吊車很快就到,  驚魂記總算落幕!   接著拖回保養廠,  天殺的!


        師傅一試車子竟然就啟動了!   怎麼也找不到原因,    好吧!


        我就讓你住院全身健檢!   其實我很希望找到原因,   不然豈不是一上路就提心吊膽?


        無奈啊!   無奈!  車子住院四天還是找不到原因, 最後師傅判斷說可能是保養時更換到不良


        品的零件,  再換一個新的,  應該沒問題了! 


             


                七月四日,    帶著老媽媽去造橋 ,  久違了的庭園雜草叢生,


         趕緊捲起褲管,   工作吧!     第二天清早,   我正要起床,  一剎那天旋地轉,


         那種轉法就像大風吹小朋友玩的風車一樣,   令人動彈不得,   這就叫眩暈吧?


         以前聽人說過!  接著而來是狂吐,   我以為休息一下會好,  但是沒有ㄋㄟ!


         怎麼辦呢?   上次打110,   這次打119吧!  


         救護車聲驚動整個社區,  鄰居都出來幫忙,  警衛一開口就 說  :我們都以為是你媽媽!


         怎麼會是你啊?   冤枉啊!    於是我被浩浩蕩蕩的送到為恭醫院的急診室.


          在醫院打了點滴,  躺了五個小時,   總算沒事回家,  還勞動管委會主委開車接我回去!


              俗語說: 凡事不過三,   我已經過三了,   該否極泰來,  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了吧!


      誰知道第二天,   我那老夫人下樓梯,  我看著她的喔!  沒跌倒喔!  竟然就韌帶拉傷,


      痛得哀哀叫,  一步都動不得,   我又抱不動她,  怎麼辦啊?  110也打過了,  119也打過了,


      現在該打幾號啊?  打給警衛叫計程車吧!  於是我又浩浩蕩蕩的進了為恭醫院的急診室!


      護士看到我說:  我以為又是你,  怎麼是你媽媽啊 ?


      哇 哩 咧.......   我我我該說什麼啊?   只能說流年真不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