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植樹節, 這個節日已經被我遺忘好久好久了!


                那天一大早起來, 天氣還很冷,我家老太太看著報紙跟我說:


             今天是植樹節, 我要種一棵樹!


                我當她是隨便說說, 根本沒想理她.


                 過了一會兒, 她又重申一遍,  我只好開車帶她去菜市場轉轉,


                 看看有沒有人賣樹苗的, 老太太她千挑萬選,甚麼樹她都沒看上,


                 看上這棵檸檬!


                  回到家她說要親自種樹, 嚇我一跳!  您當您是名人啊? 居然要植樹留紀念!



                老太太! 您比畫比畫就好,  一切我會代勞!  我給您拍照留念!




 




                   


                 終於種下這棵檸檬樹了! 再來您就準備摘檸檬就是了!


                99年3月12日植樹節, 我的母親心血來潮種下一棵檸檬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wicth6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